close

兩年前的我,在歷經一段感情的創傷後,其實是打算可能就這一輩子不會結婚的。即使何媽再如何的請人介紹,最後總是以不了了之做收場。

 

命運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偶然的,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就這樣,我從不婚族走入了婚姻,婚後肚子裡有了一各小生命。

 

懷孕後,我毅然決然的辭去已經做了七年多的工作,回家待產。這短短一年多的時間,有這麼多的變化。對我來說,其實並不是一個輕鬆的事。還好,老公對我的愛護與支持,讓我很快的對未來又充滿了希望,也期待這小生命的到來。

 

婚前,其實老公就是個很體貼我的人。事事都牽就我,顧慮我的感受。

但讓我更感動的,是在婚後,他對我更是無微不至,做任何事情總是把我擺在第一位。

 

還沒辭職以前,每天都是他幫我準備愛心早餐。下班回家,由於老公下班時間較早,晚飯幾乎也都是他做。我雖然感謝老公這樣的付出,但其實這也讓我有時感到有極大的愧疚感。

 

辭職後,雖然家事我都搶著做,但他對我的關心還是沒變。為了懷孕的我,不是到處張羅著各種保健藥()品,就是上網查懷孕的人該吃什麼好,在假日的時候上菜市場添購並特地為我下廚。怕我懷孕腳腫,看電視的時候,總是為我的小腿做按摩。擔心我一人太晚坐車危險,無論我跟朋友的聚會多遠或多晚,總是堅持開車來接我,沒有怨言。

 

最近我感冒了,詢問過婦產科醫生,但醫生建議我能忍還是盡量忍,能不吃藥總是對小孩最好的方法。老公為了能讓我的喉嚨可以舒服一點,每天都親自幫我磨出梨子汁加蜂蜜,早晚各一次,一連好幾天。

 

昨天,一向非常不浪漫的老公,在下班的時候,卻出乎我意料的送我一小束花。我問他是做了什麼虧心事!他說送我個小禮物,祝我快樂多多 (快樂多多是我在拜別父母的時候,何媽送我跟老公的祝福)

 

哈哈,看來其實結婚也還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