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這種人,就是那種其實長的並不十分好看的人,但是對自己卻超有自信,覺得自己是大美人(或大帥哥)。如果說這些人長的有幾分姿色,那道也就罷了。偏偏這些人都是無法稱的上美女或帥哥的人(我相信這審美的標準絕對與一般世俗人相差不多,絕對不是以高標準來審視他們),對自己都超有自信,而且相信自己有與他人不同的審美眼光,他們的行為或打扮,常讓我啼笑皆非或苦笑不已。 

 

 

 

 

 

 

 

 

最近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長的不十分出色,但是卻對自己很有自信。例如:身材不是頂優,甚至有點小肥,但卻穿著比基尼,露出可愛附有油脂的腰內肉 (),真不知道該稱讚她很有自信,還是想要殘害大家的眼睛!

 

要不然就是有那種有著大餅臉 (不!我沒有誇張~),卻愛搞怪的掛上超級無敵閃亮大耳環,是怕我認不出來嗎? 放心吧~那招牌大餅臉我想省略也省略不掉阿!看到之後甚至需要暗暗罵聲髒話,才可以解除心中的驚嚇阿大姐~~~

 

還有種人,超愛裝娃娃音裝可愛,明明私底下聲音也不是這樣,碰到男人或不熟的人總會自動變音。你已為你是志玲姐姐嗎?在怎樣人家志玲姐姐也是美女一枚,但…………………我想,你應該不是吧?

 

唉!新年新希望,希望新的一年不要在被醜女嚇到了~可以拜託各大恐龍控制一下自己,不要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以為是大美女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