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跟黃小智剛交往的初期,他曾經問過我,爲什麼我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但卻感覺其實我沒有很愛他?

 

那時候我的回答是:因為你還沒進到我的圈圈裡面來~ 我記得我是這樣回答的!!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對於朋友、男朋友,都有所謂的我的圈圈,就像一個個的同心圓,一剛開始認識大家都可以進到我最大的圈圈裡,但經過相處、觀察,有些人可以逐漸進入到更小的圈圈、但也有人會從這些圈圈裡頭消失。

 

在這當中,只有非常非常少人,才會進入我最小最小的圈圈裡。那些都可以算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對於他們,我會掏心掏肺的對待,他們受到別人的攻擊時,我也會奮不顧身的挺身而出。

 

因為是真心的對待,相對的,若是受到背叛、或對方不如自己的期待時,受傷也是最重最重的,常常要花很多時間才可以痊癒。但同時,這些人,也會因為這些事件而不再存在於我的核心圈圈裡。有可能他消失不見,也可能退到更大的圈圈裡面去了。

 

那天因為一些事情,非常非常不開心。但跟黃小智談談之後好多了。他對我說,無論我遇到什麼挫折、困難,他都會支持我,繼續往前走。但如果我真的覺得累,傷心,隨時我都可以躲回來他幫我準備的這一個可以擋風遮雨的地方。他永遠都會在我身邊,不會離開。

 

真的很感動,有一個人,可以這樣對我。He is always the one who most support me whatever I am right or wrong…

 

寶貝~ 你也會永遠在我最小最小的圈圈裡,不會離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