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最近這兩天有看新聞的人,應該有看到某新科立委的兒子,因為停車與人發生糾紛、互毆的事件。我想在台北市因為開車、停車而與他人發生糾紛、口角的機會相當多。開車的人口過多,倒致糾紛的事件層出不窮。尤其我有兩個脾氣也不算很好的弟弟,我自己在開車的時候,也未因為別人開太慢、或沒打方向燈而在車子裡大罵髒話。
 
這件事情的始末,我並不清楚,我也沒有興趣。双方當事人各說各話,都說是對方先動手,anyway我只是當作一般新聞來看待,但我不解的是,這新聞吵的沸沸揚揚到最後他老爸出來說這都是因為藍色大頭說了要為藍色選輸的候選人報仇,所以導致他兒子被毆打的事件。這位老兄你嘛幫幫忙,你會不會扯太遠了。
 
一剛開始我對余祥銓這個名字是很陌生的,我只知道余天有個吸毒被抓的兒子,被抓的時候還大放厥詞說這在國外都是合法的 (並沒有每一州都合法好嗎??吸毒就是吸毒),後來才在警察局裡跟爸媽說;對不起,以後我不敢了。
 
他真正出名是參加了小松小柏的毒舌節目,說是因為上節目被批評的體無完膚,精神大受打擊而產生憂鬱症。那時候的新聞,老是一在重播這位老兄在家裡像小孩子一般哭哭啼啼訴說他如何被羞辱,在我眼裡看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太 了。拜託老娘我也生過病,我十分清楚有一個生病的孩子的爸媽會有多麼的擔心,而不是請一大堆的記者朋友來家裡拍攝這些裝病的畫面。(你去參加節目的時候不知道它是一個毒舌節目嗎??為何要上完節目才在那邊哭哭啼啼自己被羞辱???)
 
再來就是最近的互毆事件,讓他爸媽找不到台階可以下,最後說是馬英九的某些言論導致余祥全被打 (我發誓,我一點都沒有比較喜歡馬英久,我只是站在中立角色),我內心真的覺得,他老兄還真是利害阿,曝光率和新聞版面比他藝人爸媽還來的多、還來的火紅。
 
在我們身邊,這種人非常常見。從小嬌生慣養,要錢爸媽給、要車要房子爸媽買,在外打著爸媽名號招搖撞騙,有事情出包馬上躲回家爸媽出面收尾。無法承受一些外來的批評,如同嬌貴的草莓、水蜜桃,一壓就壞。
 
我想,在這少子化的社會,身為父母,除了給予孩子最好的教育與物質生活,是否應培養他們負起責任的態度。而不是老是跟在孩子的背後擦屁股,否則,我想這個社會,會出現越來越多這種”料尾仔子”!!! (拜託~自己的屁股自己擦~乾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9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